小米新款的5G手机入网!搭载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

时间:2020-06-22 17:20:37       来源:雷科技

似乎是受到了华为/荣耀的中端机海战术的影响,自四月底起,小米开始加速对中端5G手机市场的布局,先后推出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小米10青春版以及搭载骁龙768G处理器的Redmi K30 5G极速版。但对小米来说这还远远不够,它们还有新机要发布。

5月15日讯,今天上午9:00,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红米5G新机通过工信部审核的“证件照”。从外观上看,这款机子应该就是红米在海外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结合红米即将在五月底举行新品发布会来看,该机和近期曝光的Redmi 10X或许都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的入网信息来看,Redmi Note 9 Pro最高支持22.5W电荷泵快充,而Redmi Note 9 Pro Max最高支持33W电荷泵快充。要知道,Redmi旗下的旗舰手机K30 Pro支持的也不过是33W快充,而小米10标准版更是只支持30W快充,这款手机在快充规格上确实非常出众。

配置方面,国行版Redmi Note 9 Pro系列将会采用联发科即将发布的天玑820处理器,性能和麒麟820基本持平;除此以外,Redmi Note 9 Pro系列还采用了水滴屏+后置矩阵三摄的设计,搭载了16MP前摄、32MP后置三摄组合,4420mAh/5020mAh电池,22.5W/33W快充,整体配置非常亮眼。

据悉,Redmi Note 9 Pro的售价最终可能会定在1500上下,这也将使得这款机子成为小米旗下最便宜的一款5G中端手机。对于希望能够体验5G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会是个非常不错的入门选择。

Redmi Note系列是小米旗下出货量最高的系列,主要瞄准中端市场,去年推出的Redmi Note 7、Redmi Note 8以及Redmi Note 8 Pro在国内外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可以预计,Redmi Note 9 Pro系列的主要对手将会是荣耀30S和荣耀X10,在两边性能基本持平的情况下,今年中端安卓智能市场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关键词: 联发科处理器的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