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松深入墨官方模特图:配旗袍太美了

时间:2020-06-28 11:34:55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中午,魅族科技官微晒出了一组魅族17松深入墨的模特美图,深邃典雅的手机,配上深绿色的旗袍,让人眼前一亮。

魅族17共提供三个配色,分别为十七度灰、梦幻独角兽、松深入墨。后壳采用AG蚀刻玻璃工艺,融合光刻电镀,实现20+层色彩融合,其中松深入墨版以松入墨,细腻不厚重,在灰色和黑色间取得平衡,墨韵十足。

魅族17是魅族首款5G旗舰,采用了骁龙865 5G平台、支持mSmart 5G、6400万横置五环影像系统,4500mAh大电池,支持30W Super mCharge超级快充技术。

设计方面,作为国内手机设计风格最有传承感的品牌,魅族17的设计依然与其他厂商大不同,颜值极高——第三代极边全面屏设计,先进的COF封装工艺,下边框仅3.3mm,屏占比高达92.2%,近乎视觉四边等宽。

魅族17的前置开孔的孔径只有2.99mm,距离世界第一仅差0.01mm,而且布置在屏幕右边,最大程度避免视觉入侵。

售价方面,魅族17的8+128GB售价3699元,8+256GB 3999元。

关键词: 魅族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