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部重制好评如潮 《帝国时代3决定版》发售在即:送交评级机构

时间:2020-07-14 11:10:19       来源:快科技

继《帝国时代决定版》《帝国时代II决定版》后,《帝国时代III决定版(Age of Empires III Definitive Edition)》也来了。

经查,《帝国时代III决定版》已经送交巴西的评级机构,表明发售在即。

事实上,自从2月开测以来,《帝国时代III决定版》已经封测有段时间了,准备就绪也不足为奇。

关于具体的发售日期,外界认为有两个可供微软选择的时间窗口,分别是7月23日的Xbox Game Showcase活动或者8月27日开幕的科隆游戏展。前者毕竟是微软主场,后者则是去年《帝国时代II:决定版》的官宣场合。

据悉,《帝国时代III》发售于2005年,虽然没有前作成功,但依然有较多的好评。目前,《帝国时代决定版》和《帝国时代II决定版》已经发售,正版定价分别是71元和99元,在Steam平台均为特别好评或好评如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