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限制特定员工赴美签证 华为回应:是不公正和武断的行动

时间:2020-07-16 14:43:01       来源:快科技

据此前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美国国务院将对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科技公司的特定员工施加签证限制。

7月16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华为对美国将限制特定员工赴美签证做出了回应。

华为回应称,华为是“私人的、员工所有”的公司。“限制我们不懈努力为美国和世界各地技术创新做出贡献的员工的签证,是不公正和武断的行动,我们对此感到失望。”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特朗普政府努力呼吁在世界各地禁止华为的产品,尤其针对5G无线网络方面。近日,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亲自劝说美国盟国禁用华为。

当下,华为正处在一个转折性的重要节点,因为根据此前设定的期限,美国将在7月15日就针对华为的新禁令做出具体解析,而华为公司和员工也都在静静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事实上,华为员工普遍都比较理性:“现在做的就是低调、等待,看715,也不太抱幻想。没有退路,只有胜利之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