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打造《暗黑破坏神2》4K版:60FPS

时间:2020-07-16 16:36:06       来源:快科技

《Diablo 2(暗黑破坏神2)》是不少暴雪玩家心中的不灭经典,可你也许都忘了,最早的原版极限分辨率仅640x480,帧率上限是25fps。

尽管后来的扩展将游戏分辨率提高到了800x600,可25fps的限制只能通过加快游戏速度来突破。再说,放在现在来看,画面是在是“不忍直视”。

粉丝Michael Reznor尝试使用AI技术等还原了一段16分钟的《暗黑2》4K 60FPS游戏画面,虽然并非可玩MOD、同时还存在一些肉眼可见的瑕疵,但考虑到他能获取到的资源,已经实属不易。

根据之前的消息,暗黑2的重制版叫做《暗黑破坏神2:复活版(Diablo 2 Resurrected)》,目前由Vicarious Visions负责开发。

从进度上来看,暗黑2的重制版《暗黑破坏神2:复活版》最快会在今年夏天的游戏展上发布,不过暴雪也有可能留到今年的嘉年华上当作惊喜。

关键词: 暗黑破坏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