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4、小米电视5和 Pro的对比及屏幕,哪款更值得买?

时间:2020-07-27 14:36:53       来源:今日头条 ZNDS智能电视网

今天下午小米官方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首先亮相的产品就有小米电视5系列,自小米电视4发布已有很长一段时间,那么此次小米电视发布的小米电视5、小米电视5 Pro和小米电视4对比又有哪些提升了呢?

小米电视4、小米电视5、小米电视5 Pro详细对比图表:

小米电视4、小米电视5、小米电视5 Pro外观对比

从外观来看从小米电视4升级到小米电视5系列外观上全面屏加金属超薄机身更加美观大气,在屏幕材质上小米电视5Pro更具优越性,采用量子点屏幕色域108%更加广阔,电视画面色彩更真实,并且支持运动补偿技术,观看体育赛事类节目画面不会抖动更流畅,如果追求电视画面小米电视5Pro更无疑是最佳选择。

小米电视4、小米电视5、小米电视5 Pro配置对比

小米电视5系列在CPU上比小米电视4有所提升采用了A55架构,不过在存储上小米电视5Pro 4GB+64GB可以安装当贝市场下载更多好玩有趣的电视软件使用。语音功能上小米电视5系列支持远场语音,操作更加方便,息屏即小爱音箱。

小米电视4、小米电视5、小米电视5 Pro能耗对比

在能耗上小米电视5功率140W<小米电视5Pro功率145W<小米电视4功率155W,相对来说小米电视5要更加节能省电。

总结

从各方面配置来看小米电视5系列相较之前的小米电视4升级不少,售价3699元的小米电视4并没有什么太大优势,如果想要购买一台色彩画面好配置的高的电视那么小米电视5Pro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更关注性价比,小米电视5就能满足你的日常观看需求。

关键词: 小米4和小米pro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