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史上力度最大的818!J-10%升级 商品价保60天

时间:2020-07-27 16:24:02       来源:快科技

7月27日,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顾伟宣布,今年818苏宁将扩大“J-10%”计划的商品范围,价保60天,将是苏宁史上力度最大的818。

据悉,818期间将有强大的主播阵容,贾乃亮、张艺兴、关晓彤等众多明星担当苏宁易购“超级买手”。

“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三项服务,也成为了苏宁818的标配。贵就赔承诺价保60天,差价赔付;延时赔确保发货、配送、售后服务的时效;急速退全面保障用户权益,平台急速审核、急速退款,确保退换无忧。

据苏宁披露,818期间将有5个重要促销节点,分别是7月31日开门红、8月6日全球进口日、8月8日 拼购值买日、8月10日家电巅峰日以及818的核心爆发时间:8月17日——8月19日。

发布会上,顾伟强调,苏宁过去30年里,先后走过了专业零售十年、连锁零售十年和互联网零售十年。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向中小微经济体输出供应链、物流、场景、金融和技术五项服务能力。

未来三年,苏宁将向合作伙伴新增借贷投放3000亿,为广大中小微商户提供500亿补贴融资成本,免息让利100亿助力消费。

在物流服务方面,苏宁将通过“百川2025”计划,在2025年完成2000万平方仓储基础设施布局,未来三年将减免仓储存量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