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matepad如何分屏?6种用法,总有一种适合您

时间:2020-07-31 13:52:13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功能教程分享

通勤,娱乐,我们的时间被分割的支离破碎,来看下HUAWEI MatePad pro是这么做到的?

等好友下午茶的几分钟写写画画

等飞机的30分钟还能改几页PPT

....如果你想物尽其用,再试试智慧分屏功能,同时处理多件事情,让你的平板成为生产力!

华为MatePad Pro分屏功能升级,6种用法,总有一种适合您。

一、轻度办公

娱乐时希望pad更轻薄便携,办公时则希望它能和电脑一样——能同时打开多个应用,方便文件拖拽。

有了多窗口的Mate pad都能满足你。

你在回邮件时,可以同时打开文件夹。

在同一界面,将文件直接拖到附件中。

二、制作游记

旅行时的照片都在电子设备里,做游记的时候,

直接在Mate pad里取用可比手账方便多了。

在要插图的地方,调出图库悬浮窗,直接把图拖进来。

图的大小、位置,文字的颜色,都可以随心变换。

三、临摹涂鸦

闲暇时刻,Mate pad还能变身为你的随身绘本。

涂涂写写画画,艺术创作随手就来。

有多窗口,还能临摹一下别人的大作。

此外,你还能边用Word写推文,边在悬浮窗里查资料;

在线追剧时,时不时拖出微信小窗口回两句消息。

多个事情同事搞定,办公娱乐两不误。

当前仅HUAWEI MatePad ProEMUI 10.0.1.121版本 支持,请将平板升级到最新版本。

看完是不是很想试一试??具体怎么用?

如何开启悬浮窗,同时打开多个应用

开启悬浮窗

从屏幕左、右边缘向内滑动并停顿,打开智慧分屏应用栏,点击应用图标,即可在悬浮窗中打开应用。

拖动悬浮窗顶部中间的横条“—”,移动悬浮窗;点击“对三角”将悬浮窗扩展为全屏显示;点击”x”关闭悬浮窗。

悬浮窗切换分屏

长按悬浮窗顶部中间的横条“—”,将其拖动至屏幕左右边缘(横屏状态)或上下边缘(竖屏状态),可切换为分屏状态。

添加应用到智慧分屏应用栏

在智慧分屏应用栏中,点击“+”查看并添加应用。

提示!

并非所有应用都支持开启悬浮窗口,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如何分屏,边看视频边聊天

开启分屏

玩游戏、看视频或使用其他应用时,从屏幕左、右边缘向内滑动并停顿,打开智慧分屏应用栏,长按并拖动应用图标至屏幕左右1缘(横屏状态)或上下边缘(竖屏状态) ,即可开启分屏。

更换分屏窗口位置

长按分屏窗口顶部中间的横条-,待分屏窗口缩小后,拖动该窗口左右或上下移动可更换位置。

将分屏窗口退至后台

横屏状态下,将分屏窗口中间的竖条“|”拖动至屏幕左或右边缘。

竖屏状态下,将分屏窗口中间的横条“—”拖动至屏幕上或下边缘。

分屏窗口切换悬浮留

横屏状态下,长按分屏窗口顶部中间的横条“—”并向下拖动,待分屏窗口画面变为应用图标后松开。

竖屏状态下,长按分屏窗口顶部中间的横条“—”并向左或右拖动,待分屏窗口画面变为应用图标后松开。

提示!

并非所有应用支持智慧分屏功能,请以实际界面为准。

HUAWEI Mate pad Pro智慧分屏,让你的平板变身生产力工具,说说您的想法?

关键词: 华为平板matepad如何分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