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推出MagentaGaming服务:宣布正式进军云游戏市场

时间:2020-08-26 15:56:07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北京时间 8 月 26 日下午消息 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推出了一项自制的云游戏服务,承诺低延迟和协调的端到端体验。

该运营商在宣布测试版计划一年多后,向使用 Windows PC、Mac 和 Android 终端设备的客户提供了 MagentaGaming 服务。

德国电信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目前它有 “大约 100 款”上线的游戏,并将记录用户在不同终端上的游戏进度,同时提供包括年龄限制在内的工具。该公司指出,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可用性消除了购买 “昂贵硬件的需求,即便是技术要求很高的游戏”。

该公司表示,MagentaGaming 采用了 “去中心化的边缘云概念,以尽可能缩短与客户的距离”,并补充称,其固定、LTE 和 5G 网络提供了流畅在线游戏体验所必需的高带宽。

德国电信消费者总经理迈克尔 · 海格斯菲尔(Michael Hagspihl)指出,在线游戏在 “速度、容量和延迟”方面 “比其他媒体要求更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