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确认 RTX 3090/3080 公版显卡采用 12 pin 电源接口

时间:2020-08-27 17:21:38       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VideoCardz 的消息,英伟达已经证实,其即将推出的 RTX 3090 和 RTX 3080 公版显卡将采用不规则形状的 PCB,配备 12 pin 电源接口。

外媒表示,英伟达新款 RTX 显卡将配备一个 8pin 电源适配器,与现有的 8 针电源线兼容。外媒称,上图是英伟达今天晚些时候将发布的预告视频的截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今天晚些时候观看英伟达的完整预热视频。

英伟达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 9 月 2 日 0 点)举行 GeForce 特别活动,创始人兼 CEO 黄仁勋将发表演讲。在发布会上,黄仁勋将重点介绍该公司在游戏和图形领域的最新创新,感兴趣的小伙伴届时可以关注一下IT之家的相关报道。

关键词: 英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