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配置低端价 联想乐Phone售价暴跌

时间:2020-08-28 12:54:59       来源:天极网

联想乐PhoneW100在商家IQ数码的最新报价为1599元,相比之前再降50元,该机为全新行货,享受国内三包。这款产品是一款配置不俗的国产手机,软件的UI也十分个性,对Android系统进行了深度定制,在市场人气也非常高。

外观方面,W100有黑色,珍珠红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外形的尺寸是120×61×12mm,手机重量是165g,内置产品天线,直板式的外形,屏幕方面,拥有3.7英寸480×854像素的触摸屏。性能方面,联想W100乐phone采用GSM,WCDMA的手机制式,配有1500毫安时锂电池,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接口方面,联想W100乐phone提供了USB 2.0接口,方便用户的连接。

编辑点评:乐Phone W100在国产手机中一直拥有很好的口碑,它不仅外观设计出色,而且硬件也同样强大,尤其是升级2.2系统之后,性能大幅提升,而且即使和国外的中高端手机相比也不落下风。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比较便宜,相比同价位的水货产品,乐Phone的性价比更为出色。

关键词: 乐phonew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