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7双模5G手机,3200W前摄像头

时间:2020-08-31 15:13:42       来源:海滨稻香

现在一说到手机领域,就少不了小米和华为的各种营销动作,但是同为国内分量很大的步步高系的OPPO手机,却在默默的在旁边看着他们“打架”,简直是低调又有实力。而更重要的是,人家已经表现出来了很强大的实力,人家还不说。要说国内有哪个手机厂家最像苹果的话,怕是OV这个了。

今天分享款来自OPPO的手机,处理器人家够用,更重要的是实力真的不俗。

OPPO出的手机发现一直是比较低调的,不和其他公司吵吵嚷嚷的,所以感觉OPPO的手机会觉得比较优秀的又低调的感觉,喜欢OPPO手机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款OPPO K7,感觉还是非常漂亮的,送给女朋友礼物用挺适合的。下面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一些配置吧!

K7采用7.96mm轻薄设计,仅重180g,这个重量非常轻巧了呢,而且共有海夜、秘境、流云和流焰四种配色可选,这几款颜色比较漂亮哦。屏幕方面,K7搭载一块6.4英寸AMOLED屏,刷新率为60Hz,对于不玩游戏的朋友来说是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了。此外K7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有8GB+256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方案可选。而且支持Link Boost2.0,5G+WiFi网速叠加。Hyper Boost3.0技术的加持则让游戏性能加速不再遥远。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配置了。

对于很多送给女朋友礼物用的话,摄像头还是比较重要的,这款OPPO K7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为3200W像素单摄,支持AI美颜,这个配置相当高了,满足喜欢自拍女朋友的日常使用了。而且后置为4800W像素超清四摄,支持视频超级防抖,在摄像头优化方面是比较优秀了的,特别适合女生使用的呢。而且还支持30W VOOC快充,充电速度也是很快了,最快56分钟就可以充满一部K7了呢,而且还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充电都没问题,此外搭配4025毫安点亮,满足日常使用了呢。

整体来说,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轻巧5G手机,无论是充电速度,还是拍照效果,都是非常适合送给女朋友礼物用呢。

关键词: oppok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