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i7-1185GRE 处理器曝光:用于迷你主机

时间:2020-08-31 17:12:52       来源:IT之家

根据爆料者 @momomo_us 的消息,一家名为 Vecow 的公司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新一代的迷你工控主机,搭载了特殊型号的 11 代酷睿。型号分别为:i7-1185GRE,i5-1145GRE 和 i3-1115GRE。

从型号来看,用于迷你主机的 GRE 11 代酷睿要比主流笔记本上的版本规格高一些。

该网站没有公布这三款处理器的详细参数,只注明了有 12W、15W 和 28W TDP,支持 DDR4-3200 内存等,另外这款主机采用了被动无风扇散热。

英特尔已经确认将在当地时间 9 月 2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9 月 3 日 0 点)举办代号为 Tiger Lake 的下一代 10nm CPU 系列正式发布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届时可以关注一下IT之家的相关报道。

关键词: 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