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Card插槽 21合1读卡器发布

时间:2020-09-01 13:46:0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Sonnet科技近日发布了一款读卡器,该款读卡器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多达21种格式的存储卡格式。这款读卡器最大的特点是使用ExpressCard插槽,并且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写入功能。

据悉,该款读卡器采用了笔记本上通用的ExpressCard插槽。在此之前,Sonnet也推出了一款21合1的ExpressCard插槽读卡器,当然只是一块“读”卡器而已,并不具有写入功能。

这块读卡器的大小正好适合ExpressCard的插槽,因而能够一直放置于插槽内而不用取出或插进的麻烦,方便用户拷贝文件。当然使用MacBook Pro的用户可以放心,该款读卡器并不是Windows笔记本用户的专有外设。

大家最为关心的是支持的格式,以下是官方给出的支持格式:

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Duo, Memory Stick PRO, Memory Stick PRO Duo, Memory Stick Micro (M2), Memory Stick Pro-HG (M2), MMC(Multimedia Card),RS-MMC DV, RS-MMC, MMCplus, MMCmobile, MMCmicro, SD (Secure Digital), miniSD, microSD, SDHC, miniSDHC, TransFlash, xD-Picture Card, xD-Picture Card Type M, xD-Picture Card Type H

价格方面,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0元。

编辑观点:一般笔记本的读卡器也就支持6种格式,最多的就是8种格式。此款读卡器却支持21种格式,再相比起一般的小体积读卡器,不可不谓大肚能容。当然,这21个存储卡格式中有多少是我们能用到的,这也是个问号,有不少的格式还是属于淘汰的格式,也许这样一款读卡器适合那些残留了淘汰品种卡片却无从读取数据的用户吧。

关键词: expresscard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