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增专辑功能 处于灰度测试阶段

时间:2020-09-11 14:01:55       来源:京广商讯

微信大众号后台增加新模块“专辑”功用,正在灰度测试阶段。这一功用的推出,有可能优化微信内容的付费阅览生态。

据介绍,目前仅注册了原创声明的大众号能够请求注册该功用。利用该功用,大众号能够创建专辑,并增加原创内容作为专辑内容;专辑文章的头部会显示专辑信息,用户能够拜访专辑进行任连续性阅览;专辑支撑共享给老友以及共享到朋友圈,也支撑收藏到微信。

付费阅览正给微信的创作者带来更多收益,不过也有大众号作者向新浪科技表示,希望不应该只是付费观看一篇文章,也应该有专栏之类的付费方式。“往常文章照样发,专栏的方式收费,专栏不要打扰到正常文章发,愿意买单的就买,不愿意买单的就不用付钱,大家各取所需。”

大众号专辑功用的推出,能够优化大众号订阅者的阅览体验,如果与付费阅览相结合,则也正好能够满意创作者“付费专栏”的需求。

关键词: 微信新增专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