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最低的5G旗舰手机256GB 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时间:2020-09-29 14:02:57       来源:书之影数码

5G手机是当前智能手机圈的话题核心,随着昨日OPPO Reno 3系列的推出,国内手机市场上又增加了两款5G手机。

但是,5G手机距离全面普及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因为,5G手机的价格还比较高,5G旗舰手机大多都在三千以上,5G中端机最便宜的红米K30,也要1999起步。笔者认为,什么时候千元机也支持了5G,就能让5G在全面大面积普及了。

言归正传,说回这篇文章的主题——价格最低的5G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就是11月15日发布的联系Z6Pro 5G版本,如今已经开始跳水。

联想Z6Pro 5G版本的起步配置是8+256GB,定价是3299。但是这款5G手机,相比联想Z6Pro普通版本并没有很大的提升,除了增加了高通X50基带,支持单模5G之外,其余配置几乎都是一样的。

连处理器都只是骁龙855,而不是最新的骁龙855plus。

所以,3299的联想Z6Pro 5G版本必然不会受到网友喜欢,因为6+128GB起步的联想Z6Pro已经下跌到了2000以内。谁会仅仅为了单模5G,而多花那么多呢?何况目前双模5G手机正在大面积上市。

如今在拼XX,联想Z6Pro 5G版本已经下降到了2699,相对比发布的定价,性价比是有较大提升的。起码从“低配高价”,变成了有一定的性价比。但终究这款手机是单模5G,为单模5G买单的用户应该是少之又有,再加上它还是联想手机,就更加少了。

关键词: 256g手机处理器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