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新机曝光?次旗舰的定位 升级太多

时间:2020-09-29 14:05:52       来源:今日头条 东方科技会

一直以来,小米的数字系列手机都是小米旗下最重要的产品之一。由于产品的更新频率是每年一次,因此在硬件、软件等多个方面都有比较大的升级。今年小米发布的小米10系列,更是凭借骁龙865处理器以及一亿像素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在用户关注小米10的时候,小米又有了数字系列新机的消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提前奶一个吧,小米明年迭代次旗舰标配fhd+120hz oled,工程机有sdc。从爆料的信息不难看出,这次要预热的手机有点早,是小米明年年初才会发布的新机,但性能方面却非常值得期待。

的确,看到这一消息后,网友也是忍不住问了一下,次旗舰是哪个系列。博主也耐心做了回答,他表示所谓的次旗舰也就是小米的数字系列,但是至于命名的话现在还不太清楚。博主猜测可能会被命名为小米20。也有网友认为可能被命名为小米11,要知道今年的小米10系列就是小米10周年之作,所以新机命名为小米11也顺理成章。

此外,该博主爆料称这款新机在硬件上有着比较大升级,预计会搭载骁龙875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都要比上代旗舰处理器好很多。相机方面也有比较大的升级,预计也有一亿相机。

另外还有小米自家的芯片澎湃也有了消息,@数码闲聊站 表示在做,也就是说,小米也没放弃澎湃的新品。虽然预热的产品现在看来都有点早,但因为真的是升级太多了,所以估计很多不着急的人也能耐着性子等下去,毕竟米6钉子户用户都还有大把人在的。

关键词: 小米20新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