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键盘好用吗?体验后优缺点不得不说

时间:2020-10-10 14:10:13       来源:手机帮帮帮

一直以来,小米都有冲击高端市场的野心,然而却困难重重,本想用小米MIX系列来冲击,没想到却被数字系列抢先一步,今天要讲的就是这部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编的朋友是首发后没多久就入手的,如今用了有一个月时间了,关于这款手机的优点和卖点,相信大家通过网上已经了解了很多,这次我就来说说朋友体验后,发现的一些不足点。

1、相机

小米现在的拍照水平是做得越来越好了,但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打开相机或者拍照完时,不时就会有卡顿的现象,不知道大家是否也一样,就算是更新了最新的版本,这种现象依然存在。还有一个现象,就是在拍照结束后,偶尔不能直接从拍照的图片框进去,只能通过相册才能查看刚拍的照片,另外拍照杀后台严重。

2、续航

小米10至尊版感觉就一般般。前几天我出去玩一天没有地方充电我把手上的小米10至尊版和一加7p都调成1080加60hz。结果发现调成60hz两台手机优化的很一般。不及一些原生60hz流畅。而且小米10至尊版就算调成60hz掉电也很快。我就放着不用电量都跟我用一加7p60hz用的电量差不多。而且我基本都用一加。

3、消息通知

这个问题主要是微信APP,当微信来消息时,有时候并没有提醒收到信息(通知有开启),很明显是收信息不及时。明明是有消息进来的,但是就是没有提示,需要点进去微信才能看到,这样就很容易错失重要或紧急的消息。

总结,以上就是朋友使用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一个月后,跟我分享的三个不足点,也是很大的三个槽点,希望小米之后能进一步优化好。但说句客观的话,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真的香,虽然存在一些糟点,但硬件配置堆积,定价依旧感人,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考虑入手。

关键词: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