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无线充电方式 苹果iPhone 12手机新技术曝光

时间:2020-10-12 13:59:18       来源:今日头条 爱游戏的萌博士

九月底的时候,博士和大家分享了文章《上市日期、尺寸、名称全部被曝光,苹果iPhone 12已经没有秘密了》,介绍了苹果将在美国时间10月13日(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举办第二次秋季新品发表会。这一次预计登场的重点产品是自然是大家翘首以盼的新一代 iPhone,而新手机的尺寸、名称已经不是秘密了。

近日,知名爆料达人“Kang”表示:新一代苹果手机有四款机型,分别是 5.4 英寸、定价为699美元(约4678元人民币)的 iPhone 12 Mini,6.1英寸定价799美元(约5347元人民币)的 iPhone 12,6.1英寸定价999美元(约6686元人民币)的 iPhone 12 Pro,以及 6.7英寸的定价1099美元(约7355元人民币)的iPhone 12 Pro Max。这一消息和另一位达人“L0vetodream”的爆料是一致的!

除了尺寸、名称、定价外,“Kang”还透露了一些新手机的技术细节,博士带大家来看看。首先,四款机型都是支持5G网络的,不过唯有美国提供支持毫米波的机型;同时,新手机不会随盒附赠耳机和充电器;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储存容量仍是 64GB 起跳,至于高阶的两款则是 128GB 起跳。

其次,iPhone 12 全系列都搭载了 Super Retina XDR Display 屏幕,这是苹果的全新技术,据说材料是以陶瓷为基底的玻璃,强化了屏幕硬度与防摔能力。另外手机应用了“Smart Data Mode”技术,可以根据应用程序需求切换调整 4G/5G网络,这样可以更好地省电!

之前,一直有传闻称苹果 iPhone 将逐渐采用“无插孔、全无线”的设计,充电方式会使用类似于 Apple Watch 磁吸式的方式,手机背部将设置无线磁圈。而“Kang”则透露:这是苹果推出的名为“Magsafe”的无线充电技术,还有三款配件,包含“Magsafe”的磁吸式保护套,以及两款无线充电器。首批产品支持15W,与当前 iPhone 所拥有的18W 快充十分接近。

我们知道:“Magsafe”并非苹果首度使用的词汇,其最早出现在Mac 电脑使用的电源插头上,通过磁力固定,预防用户不小心绊到电线。博士认为:“Magsafe”的复活可能意味着苹果试图通过推出全新的无线充电技术,走出 AirPower 难产的阴霾。

最后,相机方面,iphone12全系列都会有更好的 Deep Fusion 与夜景模式,Smart HDR 也将有第三代。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 仍是广角、超广角的双镜头。而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有三主摄再加上 LiDAR 雷达扫描仪,主镜头会是全新的 7P 镜片。新手机可能可以直接录制 Dolby Vision 等级的影片。现在距离10月14日也没有多少天了,马上就可以验证博士上述的爆料分享是不是真的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苹果12手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