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Adamo XPS超轻薄豪华本 采用CULV平台

时间:2020-10-14 14:10:01       来源:

戴尔Adamo XPS作为戴尔旗下一款高端机型,采用了13英寸机身,超轻薄的设计理念,其9.99mm的终极厚度,而重量仅月1.44kg,成为目前市面上最薄的机型之一,而全金属的机身,使其轻薄的同时也显得十分硬朗。至于硬件性能方面,戴尔Adamo XPS采用的是低电压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400处理器,集成GMA X4500HD显卡,提供2条2GB DDR3内存和128GB固态硬盘,提供eSATA接口,内置蓝牙,预装Windows7操作系统。

戴尔Adamo XPS的独特设计也让人赞叹,该机一反笔记本以主机/键盘部分为主体,上翻屏幕的常态,戴尔将该机主体部分放在了屏幕一侧,键盘反而镶嵌在机身内,需要向下翻开,如此才实现了9.99mm的终极厚度。这样一来,Adamo XPS在使用时会呈现一种独特的角度支撑状态,相信对这种情况下的支撑稳定性设计者已经经过了深思熟虑和反复试验。Adamo XPS整机尺寸为340×273.9×9.7-10.3mm,重1.44公斤。

性能上,戴尔Adamo XPS采用了CULV平台,配置为Intel Core 2 Duo SU9400 1.4GHz双核处理器,GS45芯片组,4GB DDR3 800内存,128GB固态硬盘,Intel Ultimate-N WiFi Link 5300 802.11a/g/n无线网卡,蓝牙2.1,13.4寸1366×768分辨率LED背光液晶屏,铝制键帽全尺寸键盘,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戴尔Adamo XPS拥有3个USB2.0,Esata Combo(eSATA/USB2.0),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而网络方面内置的是10-100-1000M网卡,WIFI无线网卡和蓝牙模块。

编辑点评:戴尔Adamo XPS可谓是将笔记本的轻薄发挥到了极致,9.99mm的终极厚度无法不让人惊叹其制作工艺,而全金属的外观,也让该机显得相当的漂亮。不过如此一款高端本本的售价自然昂贵,即使五折后,其价格也不是一般用户所能享受。

关键词: adamo x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