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新增温度计功能 华为Nova7SE活力版发布

时间:2020-10-16 13:44:44       来源:今日头条 老孙说手机

近日,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上20点,欧洲举办全球线上发布会。临近发布日期,华为官方陆续开启预热,日前晒出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剪影,大大出乎之前预料。

华为Mate40系列并非采用圆形镜头模组,之前所有大V爆料全部翻车,真正的造型是八角形模组。不光网友感到惊奇,某些第三方配件厂商直呼尴尬,根据爆料做出来的模具全部作废,华为这一次的保密工作太棒。

随后,有其它博主分享两张华为Mate40Pro/保时捷设计版剪影(非官方图片),虽然镜头模组相同,不过内部镜头布局有一定区别。两张图片中华为Mate40系列均采用五摄造型,保时捷定制版左上角为方形潜望镜头,普通版为圆形镜头。

可以确定华为Mate40影像系统迎来重大升级,除了依旧沿用索尼IMX700主摄镜头,广角和长焦端将采用全新大底。保时捷定制版支持测温功能,可以通过后置传感器测量人体/物体温度,目前华为已经开放名为“体温计”软件众测,不过需要硬件才可以使用,正常手机可以安装无法使用。

不光影像系统升级,华为Mate40系列还将首发麒麟9000处理器,目前已经先后现身海内外的跑分软件,应该是华为有意而为之。根据跑分网站给出信息,麒麟9000采用1个Coatex - A77大核+3个Cortex - A77中核+4个Cortex - A77小核架构,大核频率达到3.13GHz。

除了华为Mate40系列旗舰机,华为还将在近日推出两款“重装版”手机,在原有版本基础上更换零部件重新上市。

有消息称华为Mate40发布会还将带来“华为Mate30 Pro E”手机,目前已经入网工信部,产品编号为LIO - AN00m,外观造型与华为Mate30系列完全一致。据爆料,华为Mate30 Pro E仍将采用麒麟990系列处理器,零部件本土化更高,从供应链层面进一步去“美”化。

此外,由于特殊压力影响,麒麟芯片库存进一步吃紧,目前麒麟810/820中端处理器基本用尽,以一些在售机型不得已换“芯”。目前华为Nova7SE已经从官网下架,取而代之的是华为Nova7SE活力版,将麒麟820更换为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

华为Nova7SE活力版的其它硬件没有变化,6.5英寸LCD挖孔屏、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机身厚度8.58mm、重量189克、4000毫安电池+22.5W快充。

华为Nova7SE上市起售价2399,华为Nova7SE活力版售价2299。

关键词: 华为nova7活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