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发布 支持4倍光学变焦

时间:2020-10-23 14:10:10       来源:站长之家

10月14日凌晨,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2 Pro系列手机,但和此前的iPhone 11 Pro系列不同,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在功能上有所不同,而不仅仅是“屏幕变大了”这么简单。

iPhone Pro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一般都与数字系列有工艺差别,本次iPhone 12 Pro系列依旧延续了上代的不锈钢边框设计,并且与iPhone12 相同,采用直角边框设计。iPhone 12 Pro系列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和海蓝色四种配色,看上去的质感相比iPhone12 系列更高级,更深邃。

iPhone 12 Pro在屏幕参数、屏幕玻璃工艺、处理器芯片上都跟iPhone12 相同,更大的提升在于影像系统,相比iPhone 11 Pro的专业级三摄更推高一级,加入激光雷达传感器带来四摄像头模组,同时配合A14 仿生芯片,带来提升不少的算法支持。

首先在iPhone 12 Pro上,带来了进光量增加27%的主摄像头,并且采用全新的 7 镜式结构,提升照片的锐利程度,新的光学图像防抖技术可以带来每秒 5000 次防抖调整,使得拍摄画面更加稳定,而加入的加光雷达技术,可以将低光下的自动对焦速度最高提升至 6 倍,改善暗光对焦性能。

iPhone 12 Pro售价:128GB版售价 8499 元,256GB版售价 9299 元,512GB版售价 11099 元。 10 月 16 日开启预购。

关键词: iphonepro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