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找出5年前预言AMD 2020年会破产倒闭的分析师

时间:2020-11-10 09:55:48       来源:快科技

凭借三代Zen架构,AMD在CPU市场可谓彻底翻身,随着RX 6000系列显卡在性能上追平同时代的NVIDIA显卡,图形领域似乎也要迎来丰收。

不过,时钟拨回到5年前,可就是另一番气象。在国外社区,一条2015年新闻被扒了出来,引发热烈讨论。

原来,这条发布于2015年5月22日的新闻中,作者Mark Campbell援引Kerrisdale Capital(KCI)分析师的话称,AMD会在2020年破产倒闭。

分析师当时认为,AMD销售下滑、利润下滑、拿不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已经不是股价跌至谷底的问题,而是无法回到行业领导地位。

其实当时Zen架构的消息已经公布了,可谁都不知道2016年才出炉的它到底如何,说不定会复制挖掘机、打桩机的失败。

然而……

在交流中网友更是调侃KCI的分析师,应该出来挨打才对。据悉,KCI是一家设在纽约的投资管理公司,行业知名度并不高。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