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新功能来袭:多任务处理方便至极

时间:2020-11-10 09:58:32       来源:快科技

今年上半年,小米推出了MIUI 12,新系统加入了全局自由窗口功能。

MIUI全局自由窗口适应多种使用场景,来消息时轻轻下滑即可展开进入小窗模式,上滑即可退出。对于只需要查看状态的应用,拖至屏幕角落即可悬挂。

时隔几个月时间,MIUI工程团队带来了全局自由窗口更进一步的新功能:小窗胶囊,它在MIDC2020小米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

据悉,小窗胶囊进一步强化了MIUI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当应用重要信息变化时,小窗会自动挂起,重要信息突出显示。

举个例子,当司机到达预约地点时,应用自动以迷你窗形式出现,并突出显示车辆信息,让操作更加方便。

目前MIUI 12的小窗胶囊功能还在测试阶段,预计会在12月份上线,届时手机多任务处理将会更加方便。

关键词: MIUI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