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推出新型石墨烯取暖器 使用GFM创新结构

时间:2020-11-12 10:26:21       来源:快科技

双11之际,智米推出了一款新型石墨烯取暖器,具备99%的电热转化率,在取暖的过程中减少能量损耗。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来看图赏。

在发热体结构上,这款石墨烯取暖器使用GFM创新结构,具有7116cm²的散热面积,比以往扩大48%。

其发热体表面还涂抹了3322cm²的石墨烯远红外发热体涂层,涂层导热系数达到5300W/mK,是铜铝的10倍,升温速率较其它电暖器提高60%。

智米石墨烯取暖器采用热对流和热辐射相结合,能够实现快速、均衡升温,有效解决单一加热方式取暖器出现的暖意不均衡、升温速度慢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该取暖器具有IPX4防水等级,除了在卧室、客厅使用,浴室也能用。内部全封闭式电路设计,并配有防水保护壳。即使洗澡时花洒的水溅在取暖器上,依然可以正常安全使用。

功率旋钮设有900W、1300W、2200W三个档位选择,温控按钮可以设定想要的温度,加热到设定温度后自动停止加热,进入保温状态。

智米还设计了立式和壁挂两种放置方式,可以挂置在儿童触摸不到的高度。另外增加三重断电保护,如取暖器在倾倒、过热、高温的情况下会自动断电。

其原价799元,双11限价599元。

关键词: 智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