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宣布加码10亿元补贴 升级“免费寄”服务

时间:2020-11-17 09:56:08       来源:快科技

寄快递再推重磅补贴。

11月16日,最大在线寄快递平台菜鸟裹裹宣布加码10亿元补贴,升级“免费寄”服务。无论线上网购还是线下消费,更多消费者可使用菜鸟裹裹轻松寄快递。

据了解,新推出的10亿补贴覆盖了所有消费者:不仅是天猫、淘宝等,还是其他电商平台的用户均可参与。

即日起至11月28日,用户通过菜鸟APP、支付宝菜鸟小程序、淘宝搜索寄快递等,可获得不同程度的快递费减免,每天最高可得25元的寄件首重优惠。

今年6月起,菜鸟裹裹就陆续推出“周六免费寄”“天天免费寄”等活动。数据显示,5个多月来,补贴活动累计已有近1亿人次参与。

除了寄件补贴,这次双11菜鸟裹裹还拿出千万元激励全国快递员,在300多个城市直接补贴工作表现好、服务准时、客户满意度高的优秀快递员,保障消费者又好又快的快递体验。

目前,菜鸟裹裹寄快递服务已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不仅价格更优、平均上门时间只50分钟,在主要城市诸多快递线路上,还能更快送达。

关键词: 菜鸟裹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