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Rocket Lake-S的官方睿频可能达到5.5GHz

时间:2020-11-17 09:56:56       来源:快科技

Zen3架构的横空出世,有点让Intel“如坐针毡”,尤其是地表最快游戏处理器的名号也被AMD锐龙9 5950X夺走,实在有些“颜面扫地”。

不过,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Rocket Lake仍将延续14nm工艺,而且最快明年一季度才能推出。

已经记不清这是Intel第几次优化14nm了,为了继续展示自己炉火纯青的调教功能,也为了给AMD点颜色瞧瞧,有国外爆料称,Rocket Lake-S的官方睿频可能达到5.5GHz。

自从2018年的Intel五十周年纪念版CPU i7-8086K问世,5GHz的单核睿频在Intel产品线中就成了惯常操作,但AMD尚未达到该高度。

CapFrameX透露,这颗5.5GHz的十一代酷睿在Cinebench R20的单核跑分中拿到了655,总算是把锐龙9 5950X的649给压制下去。当然,后者的最大加速频率可是只有4.9GHz。

说“胜之不武”大可不必,“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嘛”。

关键词: Rocket L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