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成立移动服务部门:提供维保工作解决车辆小毛病

时间:2020-11-18 10:01:00       来源:

对于豪华汽车品牌来说,不仅车辆豪华,车主享受到的售后服务也要比一般汽车品牌高出不少。

在这方面,国内的BBA传统豪华品牌,还有不少需要提升的空间。不过一直采用直营销售模式的特斯拉,却在售后维保领域,又开创出了一条新途径。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特斯拉将在中国成立一个移动服务部门,特斯拉车主可使用二维码来进行移动服务预约。

车主不用驾车前往服务中心,就可以解决一些车辆的小毛病问题,车辆维保问题也会更高效、轻松。

特斯拉的移动服务可以进行简单的维修,如更换零部件、12 伏电池或轮胎,可以减少车主前往特斯拉服务中心的行程,同时减轻服务中心的拥堵。

特斯拉的服务中心则更倾向于解决更复杂的问题,例如车辆维修、系统升级、远程诊断、车辆充电和新车交付等一系列服务。

特斯拉曾表示:“根据结果表明,有80%的维修工作,可以在不前往服务中心的情况下解决。”

看到特斯拉上演了这样的操作,有吃瓜网友调侃道:“特斯拉很是了解国内汽车消费环境,直接推出了‘流动补胎修车’服务”、“特斯拉都这么拼了,BBA老牌豪华车学着点。”

总的来看,对于特斯拉车主来说,不用驾车前往特斯拉服务中心,就能够解决车辆常规的维保小问题,也确实更加方便省事,单凭这一点,就值得车主点赞。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