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处理器MacBook Air:成功运行3A大作《巫师3》

时间:2020-11-20 10:36:47       来源:快科技

苹果出品的Boot Camp不支持Apple Silicon、知名模拟软件Parallels也尚在适配中,对于那些已经拿到M1处理器Mac的用户来说,想跑Windows软件有什么方法呢?

CodeWeavers出品的CrossOver似乎是不错的选择,官方实测,最新的20.0.2版本软件可在macOS Big Sur 11.1 Beta环境中运行财务软件《Quicken》、网游《Team Fortress 2(军团要塞2)》。

甚至,3A大作《巫师3》也可以。

目前,仅《巫师1》和《巫师2》有macOS版本,《巫师3》只能借助Windows模拟器来实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巫师3》实际运行起来的帧率并不稳定,演示的笔记本是13寸最低配MacBook Air(7核GPU)。

未来,CrossOver针对ARM 64位优化后,在不需要Rosetta 2转译后效率可能会更高些。

PS:有些朋友可能提到Parallels,它和CrossOver区别很多,前者主要面向商用、需安装Win10以及购买序列号、要求16GB内存环境和128GB硬盘空间等,起步价69.99美元。后者则是39.95美元起售,不需要配置Win10环境,2GB内存+550MB硬盘即可。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