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实力偷跑小米11 Pro:CPU和屏幕完美了

时间:2020-11-25 10:15:57       来源:快科技

随着高通官宣将于12月1日晚上23点举办骁龙875新品发布会,新一波的安卓旗舰也开始陆续浮出水面,比如小米。

此番,雷军更是要携索尼、一加等厂商出席此次骁龙峰会,已经不是暗示,而是明示了。

来自XDA的报道称,高级会员kacskrz挖掘了最新的MIUI 12 Beta中设置APP的代码后发现,小米正在准备一款搭载极高规格屏幕的新机。

参数包括QHD+分辨率(3200x1440),支持MEMC运动补偿,AI转化(将低分放大为高分)、HDR等。

此前,微博爆料人@数码闲聊站 曾给出类似消息,即小米11高配版工程机采用3200x1440P分辨率+120Hz曲面屏,左上角挖孔,现在看来,互相印证了。

当然,正如代码里提到的,小米也建议,如果对续航敏感的话,可降低到1080P分辨率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