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谈苹果M1 Mac电脑:不支持4G及5G网络

时间:2020-12-03 10:06:12       来源:快科技

最近一段时间,苹果自研的M1处理器刷屏了,基于M1的Mac电脑性能超过了AMD及Intel处理器,使得ARM处理器也能带来桌面电脑一样的体验。

在苹果之前,高通实际上更早一步进入了PC市场,其骁龙处理器已经进入了微软的Surface电脑中,联想、三星等公司也推出过类似的笔记本电脑,但是高通的骁龙cx系列处理器远没有现在的影响力。

在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总裁阿蒙也谈到了对苹果M1的看法,他表示高通很早就对骁龙平台上对Windows进行投资了,一直在跟微软建设这个生态系统,过去一个月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证据,证明了这是正确的选择。

除了总裁阿蒙之外,高通移动业务高级副总裁Alex Katouzian也表态了,他也强调了最近的事验证了高通过去几年的工作,高通的产品线会越来越强大。

当然,高通高管也不免给M1 Mac挑挑刺,Alex Katouzian指出苹果的M1 Mac电脑不支持4G及5G网络,不能保证随时在线的能力。

其次,Alex Katouzian还指出M1 Mac电脑的摄像头太差了,还是720p的,而基于骁龙处理器的电脑可以享受身临其境般的视频通话体验。

最后还有价格的问题,Alex Katouzian指出高通公司的骁龙7cx、8cx处理器解决了多层次需求及价格问题,这类Windows笔记本价格比M1 Mac便宜很多。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