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牛”打印店荣大科技正式开启了IPO之路

时间:2020-12-03 10:08:43       来源:快科技

近日,全国“最牛”打印店正式开启了IPO之路。

这家公司名叫“荣大科技”,距证监会不到3公里,靠打印上市申报材料发展壮大,垄断了全国90%的上市申报材料印刷市场。

这家公司自诩“券商之家”,打印一份IPO资料,最高报价80万,而且提供餐饮、住宿、洗浴一条龙服务。

据传,荣大快印的成功源于其令业界惊讶的专业程度。正如金融界的传闻,“荣大比我们更清楚证监会希望看到什么样的申报材料”。

不同于普通打印店的打印员,荣大快印的打印员均有丰富的上市材料制作经验。甚至投行专业人士的一些小纰漏,荣大的工作人员都可发现指出。

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39.9万家打印相关企业,广州和深圳分别以1.96万家、1.83万家企业成为数量最多的两个城市。

近十年来,相关企业年注册量逐年增长,2019年新增企业5.35万家,受疫情影响,今年前三季度新增3.76万家,同比下降7%。

关键词: 荣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