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万没了:玩家多年收藏的主机、游戏被当垃圾丢掉

时间:2020-12-03 10:12:09       来源:快科技

自己辛苦收藏了很久的游戏机和游戏卡带之类的,被不识货的父母给丢掉了,真的是亏大发了。

有美国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帖称,自己存放在老家的大量PS1游戏、旧游戏光盘和卡带(500多个游戏有一半未拆封),连带多款老式游戏机如Ataris、Coleco、红白机、超任主机、PC Engine、MegaDrive、Master System等,都被老妈当成垃圾丢掉了。

这些价值对于玩家来说,还是价值不菲的,据这位玩家透露,总价值可能超过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

这位玩家没有解释他老妈扔掉这些东西的原因,不过据了解这些游戏收藏品可能在几年前就被扔掉了,最近他才得知。或许他与老妈缺少沟通,老妈不知道这些收藏品的真正价值

不少网友看到了这样的情况后,纷纷表示,如果还没有丢完可以告诉大家地址,等待就好了....

关键词: 主机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