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预热乐檬K12系列:号称性价比的手机没有突破对镜头像素的想象

时间:2020-12-04 10:29:52       来源:快科技

本月联想宣布将于12月9日发布乐檬K12系列新品。

今天,联想手机官方微博为乐檬K12系列预热,表示所有号称性价比的手机根本没有突破对镜头像素的想象。

联想暗示,乐檬K12系列拥有超高像素,而且价格会比较亲民。

目前型号为XT2091-7、XT2081-4两款新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它们应该就是乐檬K12系列了,可能会命名为乐檬K12和乐檬K12 Pro。

遗憾的是,关于乐檬K12系列的相机规格工信部尚未公布,从证件照来看,该机对应的是摩托罗拉在海外发布的G9 Power。

该机的主摄像头达到了6400万像素,等效焦距26mm,支持PDAF对焦和四像素合一,还有一颗微距镜头和景深镜头。

除此之外,联想乐檬K12系列的续航也是一大看点,该机电池容量达到了6000mAh,这个容量超过了市面上的大多数机型。

官方表示,到目前为止,市面上99%的手机电池都做不到3天一充,暗示联想乐檬K12系列可以做到3天一充,超越了99%的手机。

关键词: 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