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销商带头当黄牛卖索尼PS5 加价一倍卖

时间:2020-12-04 10:31:44       来源:快科技

经销商充当黄牛,带头炒卖PS5,这样的行为确实让人无语。

据日媒报道,12月2日有玩家发现GEO旗下网店在以双倍价格倒卖PS5震惊玩家群,虽然该拍卖网页已经被撤下,不过玩家已经截图留证。

具体来说就是,日本DVD、游戏租借连锁企业GEO的网店运营被指在Yahoo炒卖 PS5,原价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的PS5被炒高一倍至10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6700元)出售,事件被爆出后官方已将商品立即下架。

针对这起事件有媒体直接咨询GEO控股,GEO回复称本次转卖的PS5货源地并非GEO本社,今后将更加严格约束GEO加盟网店。

据澳大利亚媒体9 news报道,2020年的PS5主机已经停止生产,目前最后一批PS5已经出货,想要购买需要等到2021年了。

在这之前,NPD著名分析师Mat Piscatella曾表示,在2020年剩余时间里,你在零售商的货架上买到的PS5和XSX很有可能是来自第三方卖家或者野路子手中,而PS5首发前两日的全球销量估计在210-250万台之间。

从目前国内一些渠道销售的情况看,PS5价格都要在7千+左右,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既然有可以炒作的时间和空间,经销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关键词: 索尼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