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明年5月开园 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时间:2020-12-09 10:29:16       来源:快科技

12月8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宣布,目前公园正在最后调试中。

按照官方公布的消息,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明年5月开园。

据相关信息显示,北京环球影城项目已实现结构封顶,2021年上半年投入试运行,择时正式开园,这是全球第六家和中国第一家环球主题公园。

根据客流预测,环球度假区开园后,环球影城地铁站瞬时客流能达到每小时4万人次,是普通地铁站客流量的3倍。

据悉,北京环球影城共有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在这之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北京环球影城哈利波特园区的实景图,对比之前的土味画风宣传视频,简直要好太多,这已经超出预想很多了,一些网友看到图片后表示,超出预想必去打卡。

关键词: 环球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