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变“埃尔法”!凯捷定制版选装套件已正式上市

时间:2020-12-14 11:54:52       来源:快科技

作为五菱冲击高端的首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凭借着巨大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亲民的售价,上市首月就热卖7000多台,累计订单更是突破30000台,颇有成为“神车”的潜力。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凯捷推定制版选装套件上市。消费者在购买现款自动旗舰型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68万元)的时候,提供“旗舰型商务舱”和“旗舰型头等舱”两种升舱服务,升级价格分别为13000元和18000元,分别增配多项豪华配置。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五菱凯捷定制版与普通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内饰部分的升级。

其中,旗舰型商务舱升级方案提供乐游艇木地板、靠背可电动调节的中排座椅、多功能小桌板以及豪华迎宾门槛条。

而旗舰型头等舱则在此基础上,添加LED氛围灯、高级地毯灯、以及副驾电动座椅。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迎宾门槛条嵌入LED灯带,以及进口柚木为原料的实木脚垫。可以说升级过后,整个内饰豪华感有丰田埃尔法那味了。

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悬架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关键词: 凯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