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面向Dev开发频道发布了20279

时间:2020-12-15 11:52:20       来源:IT之家

今天微软面向 Dev 开发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0 Insider 预览版 Build 20279(FE_RELEASE)。该版本与 Build 20277 基本相同,微软发布该构建是为了测试其快速跟进另一个版本的能力。

IT之家获悉,上周更新到Build 21277(RS_PRERELEASE)的 Windows Insiders 将不会被提供这个版本,因为他们使用的是较新的版本。微软正努力尽快为这些 Insiders 提供新的版本。微软希望在假期后的某个时候,将开发频道中的所有 Insiders 恢复到接收 RS_PRERELEASE 的构建版本。

来自 FE_RELEASE 开发分支的新 Build 仍然没有与特定的 Windows 10 版本相匹配,这意味着,这并不一定是为了 Win10 21H1 版本。

已知问题

微软正在努力修复导致一些用户在使用 Azure 活动目录或活动目录帐户登录 Windows 后,看到弹出 “您的 PC 遇到了问题,将在 1 分钟内重新启动”。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请立即保存任何数据,系统将自动重启。

微软正在研究有关更新过程在尝试安装新版本时长时间挂起的报告。

尚未为所有 Insiders 启用固定网站的实时预览,因此当你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中的缩略图上时,可能会看到一个灰色窗口。正在继续完善这一体验。

微软正在努力为现有的固定网站启用新的任务栏体验。同时,你可以从任务栏中取消固定网站,将其从 edge://apps 页面中移除,然后重新固定网站。

微软正在调查一个问题,即在采取此构建版本后,在 “设置”>“系统”>“存储”>“管理磁盘和卷”下没有驱动器出现。作为一个变通方法,你可以在经典的磁盘管理工具中管理你的磁盘。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