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宣布苹果iPhone 12 Pro Max屏幕评分

时间:2020-12-17 13:28:06       来源:IT之家

今晚,DXOMARK 宣布苹果 iPhone 12 Pro Max 在屏幕测试中取得了 88 分的总体得分。

DXOMARK 表示,iPhone 12 Pro Max 屏幕的整体性能非常强大,可以在大多数测试条件下准确显示内容,提供了极好的易读性;它也可以随着条件变化非常流畅地调节色彩和亮度。该手机的视频显示特别出色,HDR10 内容呈现了绝好的亮度和对比度。此外,混叠伪像是许多高端手机所遇到的问题,不过 12 Pro Max 巧妙地处理了这种伪像,在游戏场景中可以产生平滑的曲线。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2 Pro Max 搭载了 6.7 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1284 x 2778像素。

在DXOMARK屏幕测试排行榜中,三星Note 20 Ultra 5G 以 89分排名第一,iPhone 12 Pro Max 与一加 8 Pro 并列第二。

关键词: 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