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车尾贴满车标 配文“决战秋名山 败者留下车标”

时间:2021-01-07 16:07:03       来源:快科技

此前,网上流传一个视频,五菱宏光在山路上,一路盖过斯巴鲁BRZ和宝马Coupe。视频在网上热议之后,五菱品牌也得到了“秋名山神车”的称号。

同时,还有五菱车主为了娱乐,在车尾后面粘贴标语,“决战秋名山,败者留下车标”。本来就是个玩笑,但是太认真的话,可能会很容易“翻车”。

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1月4日,安徽阜阳,一辆五菱面包车,车尾后面贴满了车标,同时配文“决战秋名山,败者留下车标”。(视频点此观看)

临泉交警接到网友举报:一辆面包车尾部张贴大量车标,涉嫌交通违法。接到举报后,交警通过车牌信息,联系到了车主张某某。

张某某称,他是临泉某修理厂的员工,多年下来积累了一些报废车辆的车标。

自己为了标新立异,吸人眼球,就将这些拆卸下来的四十余枚各类车标,都粘贴在面包车尾部和后挡玻璃处。同时配文“决战秋名山,败者留下车标”的网络流行语。

对此,因机动车违法喷涂、张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张某某被民警处以200元罚款,并对于其违法行为予以批评教育。

在此,也提醒各位车主朋友,为了彰显个性,在车身上贴个小贴纸什么的无伤大雅,但是如果面积过大,改变了车身外观辨识度,则需要进行备案。否则就涉嫌违法喷涂、张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从而受到警察叔叔的处罚。

关键词: 五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