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确认蒸汽平台将在2021年初在国内登陆

时间:2021-01-14 14:05:30       来源:快科技

1月14日消息,今日,游戏圈一则重磅消息引发全网游戏玩家的热议。

今日凌晨,Steam平台开发商Valve发布Steam“2020年度回顾”,总结了一些值得关注的功能、活动与更新。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在文末的“展望2021”中,Valve表示确认蒸汽平台(Steam中国版)将在2021年初在国内登陆。

具体官宣信息如下:“将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完美世界,我们的团队孜孜不倦地工作,很快就能启动于 2021 年初让 Steam 登陆中国的项目。”

此外,Valve还表示将继续头投入对Linux的科技研究,通过Steam Play优化游戏的兼容性和性能,同时也在想出新方法,让潜在用户进入Linux游戏的世界,并体验优化成果。

详细了解Steam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早在2019年8月,完美世界就已正式公布Steam中国版——“蒸汽平台”,但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心态“爆炸”。

大部分网友认为,随着蒸汽平台的登陆,Steam国际版大概率将面临锁区风险,而玩家游戏库里的游戏也基本全部“报废”。

不过也有部分玩家认为,蒸汽平台的上线将助力中国游戏产业的推广。

如同“伯乐识马”一般,此前一些名不见经传,但却才华横溢的小型国产游戏厂商,有望借助蒸汽平台一举走红。

关键词: Val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