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 Newell透露Valve正在积极酝酿多款单机新作

时间:2021-01-22 13:48:51       来源:cnBeta

自 2011 年推出《传送门 2》之后,Valve 已经多年没有刷新过自家的单机游戏,直到 2020 年的《Half-Life:Alyx》让人眼前一亮。对于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来说,着实担心 G 胖带领下的 Valve 又要“十年磨一剑”。 好消息是,Gabe Newell 在近日接受新西兰媒体采访时透露,该公司正在积极酝酿多款单机新作。

Valv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Gabe Newell 在接受 1 News 采访时表示,《Half-Life》新作的推出,也促进了新游戏的开发进程。

我们肯定会宣布要开发某些新游戏,且发布的新作将会非常有趣。《Half-Life:Alyx》让我们再次拥抱单人游戏,并且在公司内部产生了极大的推动力。

Realistic possibility $48m esports tournament could be held in NZ( via )

据悉,Valve 目前提供诸多在线服务游戏,比如《CS:GO》、《刀塔 2》、《自走棋》、以及仍在重新设计中的《Artifact》。

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希望在《Alyx》之后制作更多《Half-Life》作品。但从 Gabe Newell 的口风来探,即将到来的新游戏仍将侧重于竞技面。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 Valve 官宣。

关键词: Val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