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云原生安全服务2月1日落地中国:将与Office 365/Azure无缝整合

时间:2021-01-29 11:31:34       来源:IT之家

微软宣布,微软云原生安全服务将于 2 月 1 日落地中国市场。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企业移动性 + 安全性 (EMS) ,是一种智能移动性管理和安全平台,为中国企业提供一套完整的端到端的安全保护和合规能力。

端到端的全面守护:跨人员、设备与应用、数据,从安全防护到安全管理,提供了 “一站式”解决方案,有效避免陷入散点式细分和交叠的安全方案的尴尬局面。

云原生的安全设计:EMS 将与 Office 365、Azure,以及混合模式下的架构无缝整合,适应企业任何环境和场景,与业务无缝集成。

IT之家获悉,微软表示,其全球有超过 3500 名安全专家,每年在网络安全研发方面的投资超过 10 亿美元,已经有超过 90% 的全球财富 500 强企业正在使用微软提供的企业级安全服务。

关键词: 微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