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1月iOS设备好评榜出炉:iPad Pro占据榜单首位

时间:2021-02-05 17:28:23       来源:快科技

2月5日消息,今日,安兔兔公布1月iOS设备好评榜,此次iOS设备好评榜依然风平浪静,排名并无明显波动。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安兔兔仅收集的是国内市场好评数据,收集时间2021年1月1日至1月31日。

在上榜的10款iOS设备中,一共有7款iPad,3款iPhone。

其中,iPad Pro 12.9英寸以99.5%的好评率占据榜单首位,与上个月相比增加0.02%。

值得一提的是,iPad Pro 12.9英寸已经是连续第四个月出现在iOS设备好评榜榜单第一的位置。

作为第一代12.9英寸的iPad Pro,凭搭载的A9X芯片+M9运动协处理器,使其一经问世便受到众多消费者一致好评。

而不老神机之一的初代iPhone SE则以98.07%的分数排名第二。

作为一款屏幕只有4英寸的小屏机型,能在好评榜中蝉联第一,确实令人诧异,虽然目前手机市场上被无数全面屏、大屏机型占据,但小屏机型凭借其优秀的握持感,依然受到不少“小屏党”的追捧。

位居第三位的则是iPad Pro家族第二代产品——iPad Pro 9.7英寸,该机采用True Tone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x1536,同样搭载A9X芯片。

此外,荣登好评榜的iOS设备还有iPad mini4 (好评率97.35%)、iPad Pro 2 10.5英寸(好评率97.3 %)、iPhone 6s Plus (好评率97.21%)、iPad Air 2 (好评率97.2%)、iPad Pro 4 11英寸(好评率96.98 %)、iPhone 6s(好评96.81%)、iPad 5(好评率96.62 %)。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爆料称,苹果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采用mini-LED显示屏的新iPad Pro,消费者期待的mini-LED背光将首先出现在12.9英寸iPad Pro上。

关键词: 安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