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预热:真旗舰,敢 K.O,不狠不是Redmi

时间:2021-02-20 13:53:32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Redmi 官方宣布将会在 2 月 25 号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发布 Redmi K40 系列双旗舰,也就是说 Redmi K40 和 K40 Pro 系列将会在一起发布,Pro+ 版本待定。

今日 Redmi 方面持续为该机做预热宣传,例如首批搭载骁龙 888 芯片,配备 WiFi 6 增强版,有决心的旗舰性价比,全系升杯:中杯升大杯,大杯升超大杯。官方宣称该机在性能、屏幕、音质、体验方面统统有所升级。

目前 Redmi K40、Redmi K40 Pro 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两级尺寸均为 163.7×76.4×7.8mm,电池容量达到了 4500mAh,附赠33W 充电器。

据此前爆料信息,Redmi K40 系列内部代号为 “ Alioth”,手机型号则为 M2012K11AC/AG,已通过多个海外认证,配有 4520 毫安时电池,搭载骁龙 870 / 骁龙 888 芯片、LPDDR5 内存、UFS 3.1 存储芯片,采用 E4 OLED 屏。

其他方面,Redmi K40 Pro 采用 64MP和108MP镜头,主打配色拥有纹理机身设计,

IT之家了解到,此前卢伟冰曾表示 Redmi K40 系列起售价 2999 元,预计为骁龙 888 版本的价格,骁龙 870 版本的起售价可能会更低一些。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