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 E6、滴滴 D1 定制网约车日均下线近400台

时间:2021-02-25 13:53:35       来源:IT之家

据 “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官方发布,在雨花经开区比亚迪生产车间里,新能源乘用车 D1 和 E6 以每台 60 秒的速度通过下线检测,日均可下线整车近 400 台。

D1 是比亚迪与滴滴出行联合打造的定制车型,专为滴滴注册网约车营运驾驶员开放销售。

比亚迪长沙基地今年 1 月份生产新能源汽车 4275 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149%。预计今年下线的 13 万辆汽车中,新能源汽车将占到 93%。

IT之家获悉,作为第一代定制化的共享智能汽车,D1 基于滴滴平台上 5.5 亿乘客、上千万司机需求、百亿次出行数据,结合比亚迪的 e 平台、刀片电池等尖端技术,在车内人机交互、司乘体验、车联网等多方面进行定制化设计。首批 D1 车型率先在长沙投入运营,随后陆续推广到全国。预计年产量 10 万辆以上,新增产值超 100 亿元。

D1 用仅仅 4.4 米身材,提供超过 2.8 米的轴距和 C 级车的后排空间;

D1 的青果色系,投在地面上的滴滴 Logo 和五彩接驾灯;

D1 后排如同高级轿车一般的娱乐屏幕;

D1 可以远程控制车内空调、温度、后排座椅加热,在上车之前即可定制舒适的乘坐环境;

D1 在任何狭窄的空间都能轻松打开,减少事故风险的电滑门设计……

关键词: 比亚迪 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