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360°折叠屏曝光:三种形态

时间:2021-03-01 13:56:17       来源:

IDC预计,为满足高端用户日益增长的差异化需求,更多的折叠屏产品将陆续进入市场,市场容量也将逐渐增加。到2023年,国内折叠屏产品出货量将超过100万台。

折叠屏的快速发展,让柔性折叠屏幕技术已经成为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推陈出新的必选项。

目前,从各大手机厂商已面世的折叠手机产品看,主要有柔性外折、柔性内折两种折叠形态。

从京东方官方获悉,京东方是全球唯一实现柔性外折和内折显示屏均量产的企业。

据悉,京东方采用多中性层模型设计,有效降低柔性“外折”和“内折“的应力,实现了柔性“内折”和“外折”的低折痕效果,并且折叠寿命达到20万次,让用户从此畅享折叠自由!

当前,京东方已经实现了R5 20万次外折显示屏、R3 20万次内折显示屏的量产,并且供货国内一线智能手机厂商。

除了已经实现量产的柔性外折和柔性内折显示屏,京东方还布局柔性滑卷、柔性360°折叠技术。

从官方展示来看,京东方柔性360°折叠技术突破了显示模组单一方向折叠的限制,实现内折+展平+外折 360°形态。

关键词: 京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