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就能买美系6AT自动挡轿车!雪佛兰新款科沃兹已经上市

时间:2021-03-01 14:01:08       来源:快科技

在性价比这一方面,近些年来国产车也遇到了劲敌,那就是美系车。一辆6AT自动挡的紧凑型轿车,终端优惠后的裸车价仅6万元就能拿下,这要是放在5年前你敢信?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2021款雪佛兰科沃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动力搭载1.0T发动机,全系均为6AT自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8.99-9.99万元。

新车作为年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动,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RS设计语言,熏黑大嘴进气格栅,搭配红色的Red-Line设计元素,整车外观很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相较于外观部分,雪佛兰的内饰设计水平就没那么让人流连忘返,不过新车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屏,配合极具质感的内饰面板按键,车内的设计感也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配置方面,Redline 325T自动欣尚版车型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和皮质座椅,Redline 325T自动欣耀版车型增加了Redline黑色皮质内饰。

与其极具诱惑力的售价、外观、变速器相比,科沃兹的发动机就没有那么吸引人了。动力上,该车搭载1.0T三缸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峰值扭矩18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9秒。

但是受限于国内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的偏见,科沃兹的动力性能虽然不差,但是三缸机抖动的观念深入人心。

不过当前现款科沃兹自动挡版车型,官方指导价8.99万元,市场终端优惠空间已经来到了2.9万元。那么在裸车价6万元就能入手6AT自动挡合资轿车的诱惑面前,你还在不在乎它有个“三缸发动机”呢?

关键词: 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