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2030年实现仅出售纯电动汽车 所有车型将全部在线上销售

时间:2021-03-04 11:49:55       来源:IT之家

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将逐步淘汰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所有内燃机汽车产品,到 2030 年实现仅出售纯电动汽车的目标,且所有车型将全部在线上销售。

IT之家从吉利控股集团获悉,沃尔沃汽车 3 月 2 日发布了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具体时间表为:

2025 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 50%,其余为混动车型;

2030 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

2040 年力求成为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所有纯电车型将只在线上进行销售。

据悉,沃尔沃汽车已实现全部车系都拥有电气化车型的目标。如今已经形成了包含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完整电气化产品布局。2020 年,旗舰 90 车系已经实现全面电气化。

此外,沃尔沃汽车所有的纯电车型都将仅在线上销售,到 2025 年,在线上销售的纯电车型将达到沃尔沃汽车整体销量的一半。结合线上销售模式,沃尔沃汽车还将为每台纯电车型提供专享服务包。

2020 年,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基地在整个生产和运营环节已实现 100% 可再生电能的使用,成为国内首个实现电能碳中和的汽车制造基地。

关键词: 吉利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