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博主用M1Mac mini零部件创造“世界首台”ARM iMac

时间:2021-03-04 13:37:31       来源:IT之家

当我们还在期待苹果公司在今年某个时候发布第一台苹果 Silicon iMac 的时候,YouTube 博主 Luke Miani 已经自己动手了。在一段新的视频中,Miani 展示了他如何使用 iMac 外壳和 M1 Mac mini 打造出 “世界上第一台 DIY 苹果 Silicon iMac”。

利用 iFixit拆机指南,Miani 首先拆开了一台 2011 年的 27 英寸 iMac 机型。请注意,这是重新设计前的型号,所以它的侧面没有锥形设计。然后,他做了一些研究,找到了一个转换板,可以让你把 iMac 变成一个 HDMI 显示器。

当这一过程完成后,2011 年款 iMac 基本上已经成为苹果影院显示器,但 Miani 还没有完成他的追求,即打造一台内部装有苹果 Silicon 芯片的一体式 iMac。于是,他将 M1 Mac mini 的内脏拆下来,并在 27 英寸 iMac 内部找到了合适的安装位置。

将 Mac mini 的零部件安装到 iMac 内部后,这个过程就基本完成了。Miani 打造出了 “世界第一台”一体式苹果 Silicon iMac。虽然这令人印象深刻,但也有一些注意事项。Miani 表示:

“第一个问题是,当我最初打开它时,Magic 鼠标和键盘几乎无法连接,Wi-Fi 速度超慢。原因是 Mac mini 和大多数 Mac 一样,有三根天线连接,而其中一根天线是在我们拆开 Mac mini 时取下的小金属底板上。所以,它的三根天线放到 iMac 金属外壳里面的时候变成了两根,肯定会很痛苦。”

IT之家获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iani 将原 iMac 机箱内的一根金属天线带进行了重新利用,让它拥有了全速 Wi-Fi 和蓝牙。遗憾的是,另一个问题是没有先进的接口。这意味着这台 M1 iMac 没有 USB-C 或 Thunderbolt 连接功能。

更重要的是,这段视频可以作为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概念证明。正如 Miani 在视频中指出的那样,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是看到安装 Mac mini 部件后,iMac 内部还存在大量空白空间,而且所使用的 M1 芯片比原先 iMac 搭载的英特尔 i7 芯片会更快。

关键词: 苹果